首页 > 行业资讯 > 机构动态
任重助阵压轴亮相,许馨尹携VICKY ZHANG首秀纽约时装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6-09-13浏览量:1407

      纽约时间9月10日上午11点,中国首席亲子品牌VICKY ZHANG 2017春夏亲子系列专场发布会,在纽约时装周官方发布场地之一的The Dock秀场成功举办。至此,VICKY ZHANG顺利完成了品牌形象的国际化升级。







      作为首个进入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顶级时装周的亲子品牌,VICKY ZHANG的这场发布秀在国际时尚界创造了新的记录。与此同时,被誉为“亲子女王”的时装设计师许馨尹,也成了中国时装设计师里,第一个在国际时尚界发声的亲子装设计师。

      在本次发布会上,国内知名艺人、以“暖男”形象深受粉丝喜爱的任重先生也专门到场助阵,以VICKY ZHANG品牌股东的身份压轴亮相,为中国亲子文化代言。

      活动当天,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欢迎副总领事张美芳,联合国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赵云龙,凤凰卫视驻华尔街资深记者节目主持人庞哲、“哈佛女孩儿”刘亦婷等华人名流莅临恭贺,并在头排看秀。

      VICKY ZHANG 2017春夏亲子系列专场发布秀的主题是“偎”,旨在表达“亲情相依、以爱相偎”的设计内涵。本次大秀共有四大系列80套新品进行发布。

      VICKY ZHANG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许馨尹表示,选择“偎”字作为发布会的主题,这和VICKY ZHANG品牌“因爱而生,陪伴永恒”的核心主张既相呼应,又有贴心传承的延续关系。“亲子装是一个具有情感属性的服饰品类,VICKY ZHANG在纽约时装周这个具有国际时尚影响力的平台上发声,也是为了借此机遇阐释几千年中华文化的伦理之美”。

      从设计上看,为了呈现“偎”的主题理念,许馨尹用了简约的廓形裁剪和具有温情意味的薄荷绿、天空蓝等色彩来表达服装的亲子属性和视觉氛围。此外,在部分系列中,设计师还专门点缀了具有“亲情联结”寓意的中式盘扣,用这个极具中式符号的设计元素来呼应设计主题,承载亲情与爱意。








     

      值得一提的是,VICKY ZHANG 2017春夏亲子系列的面料和工艺细节也具有诸多看点。当得知中国传统丝绸纺织品种面临失传,尤其是了解到“绫罗绸缎”中“罗”这一服饰活化石缺乏传承后,许馨尹感到非常遗憾。受此启发,许馨尹以“罗”为面料灵感来源,研发了独特的欧根纱、真丝缎等多款结合传统丝绸工艺与现代纺织科技的面料。

      工艺细节方面,本季设计则运用了苏绣、提花、印花、珠绣等工艺,尤其是从细节上突显许馨尹最擅长的高端礼服设计。

      配饰方面,本季设计多以手工制作为主,诸如绿松石纽扣、竹节状玉石盘扣、手工水晶鞋等,都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行了制作,旨在完美地呈现VICKY ZHANG的新一季设计。

     在许馨尹携VICKY ZHANG品牌成功登陆纽约时装周后,国际时尚界又多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时尚产业的切入点,这无疑为中国的亲子品牌树立国际新形象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