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机构动态
派克兰帝登陆新三板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6-08-02浏览量:942

      7月28日,品牌派克兰帝的运营方北京童创童欣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童创童欣,证券代码:837514)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

      会上,派克兰帝品牌创始人罗建凡表示,童创童欣是派克兰帝的实际运营方,拥有派克兰帝永久的设计、运营和经营权。本次登陆新三板,派克兰帝将借力资本的支持,在已有品牌优势基础上,大力发展电商业务,积极拓展万亿级儿童产业的增量市场空间,努力发展成为全渠道、全品类、多品牌、多平台的儿童产品品牌集团,打造全面的儿童生态圈。

据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和日用品市场容量将达到2500亿的市场规模。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和80后父母称谓主流消费群体,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童装行业也进由低端向中高端消费转移的成长阶段。此外,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消费模式的转变对原有童装市场产生巨大冲击,尤其在童装电商领域,低质低价童装困扰整个市场,行业竞争异常激烈。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罗建凡对童创童欣未来发展信心十足,他表示公司未来会通过多品牌策略,覆盖不同消费市场细分领域。以“互联网+品质”为核心策略,公司将推行线上线下的双核驱动。目前派克兰帝品牌将利用现有平台进行转型,通过线下积累的客户口碑和影响力,实现线下优势向线上转移。同时,依托派克兰帝多年积累产业资源和渠道资源,公司将运营商、供应商等聚成闭环,增大资源注入,将品牌资源变现为渠道资源,品牌线上通路化打造品牌全新生态链。

面对互联网品牌的强势崛起和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罗建凡表示,派克兰帝品牌不再局限于传统流量是电商模式,而是在积极推动品牌沟通互联化和年轻化。一是从消费者兴趣出发打造自己的IP,创新内容,通过鲜活的形象与年轻消费者建立精神共鸣。二是打造立体式、多样化的会员粉丝营销,同时借助移动互联营销、娱乐营销、社群营销、碎片化营销等方式和新一代消费者建立持续、有效的沟通与服务,迅速适应网络销售环境,利用新的营销热点,实现弯道超车。

记者了解到,通过近年来线上渠道的建设,派克兰帝品牌的线上销售已连续多年保持较高的同比增速,且这一增速水平要高于企业在线下的销售。公司未来将通过加大互联网、新媒体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线上销售在品牌整体销售的占比。

来源:中国纺织报   记者:路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