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简介

《时尚北京》杂志



《时尚北京》杂志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的都市高端时尚刊物。


《时尚北京》杂志以宣传中华文化为己任,在时尚媒体界独树一帜,纸媒与网媒融为一体,国内五十家知名网站争相刊播《时尚北京》电子版,人气排名前列;在中国服装界是公认的首选专业时尚杂志;在中国时尚界、影视文化界被评为受欢迎的都市刊物之一。


《时尚北京》杂志遵循北京市首都功能新定位提出“四个中心”发展战略构想,紧紧围绕建设首都文化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的目标,发挥北京国际化大都市文化底蕴深厚、时尚产业发达、消费市场巨大的独有优势,集思想性、时尚性、商业性、生活性、艺术性于一体,集中报道时尚产业;以时装产业领衔,涵盖汽车、数码、美妆、珠宝、腕表、旅游、美食及北京传统文化等产业领域;以名人、明星、名家人物为主线,正面宣扬新思想,新文化,新生活方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