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机构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一行莅临东尚·E园考察指导
来源:E园EPARK发表日期:2018-08-09浏览量:4368

8月8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北京市文资办副主任董殿毅,北京市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北京银行行长杨书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管委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赵雅娟等领导莅临东尚·E园,参观考察园区及入驻企业,并就东尚·E园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E园董事长兼总裁周志善全程接待陪同。


听取E园董事长周志善汇报


周志善董事长首先就东尚·E园运营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入驻企业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东尚·E园为亦庄首批挂牌的特色产业园、国家级及北京市级众创空间、首都文明单位。园区形成两大支柱产业——文化创意、生命科学,致力于通过智能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园区运营,加速科文融合,支持入驻企业的发展。目前,园区已累计入驻企业70多家,成功引进4家上市企业,2017年产值超过30亿元。

随后,杜飞进部长一行继续对园区内代表企业进行考察,先后来到阿旺特、E小厨、拉近网娱,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杜飞进部长参观阿旺特


"AVARTE"(阿旺特)是来自于北欧芬兰的创意家具设计品牌。其拥有强大的欧洲设计团队阵容,首席设计师约里奥·库卡波罗是芬兰国宝级设计大师,他的作品曾14次被全球各著名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阿旺特的产品设计秉承北欧简约、现代风格,在国内客户涵盖金融行业、知名外企、私企、学校等。北京地区代表项目为联想集团总部、戴姆勒集团等。其中一套移动式卡座沙发以其独特的创意吸引了杜部长的目光,并亲自试坐体验,评价此款设计不仅满足了用户对沙发舒适性的要求,同时也兼顾私密性。


杜飞进部长一行参观E小厨


过去写字楼职员就餐往往只能通过外卖解决,餐饮质量、食品安全、送餐时效等都无法充分保证。而传统食堂并不注重就餐体验,致使商务接待往往还需另觅他处。为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东尚·E园引进E小厨等特色餐饮服务商,结合园区下沉式花园设计整体空间,采用全透明厨房、半开放式食材储藏设计,根据时节、气候变化制作应季菜品。确保餐饮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兼顾工作餐的便利及商务宴请对环境和私密性的要求。此外,东尚·E园还对企业员工在E小厨就餐进行补贴,实现了餐饮服务提质不提价,将其餐饮服务变成一项员工关爱工程,从每一处细节提升企业以及员工的入驻体验。


杜飞进部长参观拉近网娱


拉近网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娱乐公司,2015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国美集团旗下稼轩控股为控股股东,中信集团为第二大股东。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策略师许钟民介绍道:“与传统的互联网娱乐公司不同,拉近网娱通过深度整合产业链资源,深耕原创音乐发展及重磅IP影视化改编、开发市场,同时通过拉近音乐、拉近影业、拉近星工场、拉近互娱科技传媒、禾熙文化、拉近投资等多业务板块立体切入,将集团打造为集专业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互联网泛娱乐生态平台。”在考察期间,杜飞进部长还亲自体验了拉近网娱全球顶尖的录音棚设备,并对其互联网化、平台化的内容生产方式表示肯定。


杜飞进部长参观体验拉近网娱录音棚


作为亦庄最美园区之一,东尚·E园花园式园区的设计理念,强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空间规划方式,漫坡式绿地、下沉式庭院、回廊式阳光书房等产品的设计,给来访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在坚持商务休闲风格的E园EPARK共享空间,杜飞进部长一行对活动共享区和阳光书房赞不绝口。阳光书房同时兼具看书、办公、休闲等多种功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场景功能需求。


E园EPARK阳光书房

杜飞进部长一行考察指导东尚·E园


杜飞进部长高度评价了东尚·E园及园区入驻企业在文化创意产业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