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机构动态
卡宾、郭培同台演绎时尚大秀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6-03-11浏览量:776

  近日,“新中国之夜2016向创新致敬年度艺术盛典”在广州举行,今年艺术盛典的主题为“向创新致敬”,特别致敬的三位艺术家包括中国服装金顶设计师卡宾、国乐四大天王之一方锦龙以及中国高级定制第一人郭培。作为唯一的男装设计领域代表,卡宾在盛典中获得“新中国艺术创新年度大奖”。

  活动当晚,由中国服装设计金顶设计师卡宾率先带来Cabbeen2016秋冬系列,在主题为“AFRICA KINDOM非洲王国”时装秀中,托宁鼓打击乐团先声夺人,伴随着文身、艺术、自然等极具神秘非洲的图腾力量,让人们超前预览了Cabbeen2016秋冬潮流。

  此外,刚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成功首秀的中国服装设计师郭培,带来43件高定单品的“The Courtyard庭院”,这是郭培首次将专场发布会原汁原味做二次呈现。

来源: 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