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权威发布 | 2018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百强”名单出炉!
来源:发表日期:2019-07-16浏览量:6661
undefined


中国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名单。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


百强企业是中国服装行业优秀企业的代表,反映了中国服装企业的发展和变化趋势,是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全国共有130家企业榜上有名,北京共12家企业上榜,其中上榜的理事单位企业有: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红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伊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收入

undefined

利润总额

undefined


利润率

undefined

从2018年百强企业的相关数据可以看出,服装行业正处在深度调整过程中,产业资源加速向优势企业集聚,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同时结构调整和务实创新步伐加快,优势企业运行质效得到提升,转型升级取得积极的新成果。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