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活动 > 流行资讯
顺美“制造”向“创造”升级,乔迁典礼顺利落成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6-11-02浏览量:1248

      10月28日,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乔迁开业典礼在顺义高顺云港新能科技园举行。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兆华,北京服装协会会长吴立等领导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新加坡商会,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市经信委,顺义区仁和镇政府等各界代表百余人出席典礼。



嘉宾剪彩庆祝顺美乔迁新址

      近年来,随着北京市政府东迁,在产业政策上,污染及产能落后企业逐步成为淘汰对象,绿色环保和创新型企业逐步得到政策支持。为此,顺美公司在战略上及时进行调整,一方面以“绿色节能科技创新”为核心思想,规划筹建以设计研发为一体的顺美大厦,以进销存大数据平台为依托,加强数据分析,进行渠道改革,升级ERP管理系统,公司OA办公平台,建立企业微信手机应用系统。另一方面将低能高耗的生产制造迁至河北、天津等地,同时关闭位于顺平路的制造工厂。



                   右一: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右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兆华

                   右三:北京服装协会会长吴立    

                右四:顺美服装董事长孟宪红

                右五:顺美服装总经理薛宝金

      本次乔迁新址顺美大厦位于顺义仁和高顺云港新能科技园,是集品牌折扣和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办公楼宇。顺美的乔迁开业标志着公司加速品牌升级,由过去劳动密集型的生产制造向突出营销、设计与研发的重大战略转型。



薛宝金代表董事会致辞

      开业典礼上,顺美服装公司总经理薛宝金女士代表董事会致辞。她说,近年来,受内需不振、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外需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增速放缓,中国服装行业面临着内外交困的危机。“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市场竞争的丛林法则,顺美发展到今天,从单一的代工生产男女西装发展到兼顾研发设计,生产以“都市职场为主题”的男女服饰及配套产品,发展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名牌,荣获被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评为“北京影响力”称号的企业,我们对于“危机”的理解是“危险”与“机遇”并存,只有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企业不断以转型来适应市场,才能够屹立于中国服装市场。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致辞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在致辞中说,中新在经贸领域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顺美作为中国与新加坡合资企业的服装,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比中新建交的时间还长。顺美公司有今天的发展,是顺美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变革的结果。顺美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希望乔迁新址后的顺美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罗家良大使与吴立会长参观顺美展厅店




模特展示

    来源:顺美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