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活动 > 流行资讯
继续减租1个月!秀水街累计减租3个月至4月30日
来源:发表日期:2020-03-21浏览量:21330

经过全国上下近两个月的努力,新冠疫情的防控已经到了关键的收官阶段。在重点防控境外输入型病例的当下,作为国际购物场所、首都对外窗口,秀水街本着“扶商助商、为国分忧”的理念,宣布对经营店铺继续减租1个月。截目前,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秀水街已累计为商户减租3个月减租期4月30日未来,秀水街会根据经济恢复情况,继续扶持一路同行的商家。

秀水街董事长张永平表示:疫情已经呈现全球化蔓延的趋势,我们需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国家做了很多工作,防疫情的同时促发展,企业应该竭尽全力为国家分忧;减租扶商,商户将更有信心和能力推动和他们所链接的需要订单的上游厂商复工回血,也能为线上线下受疫情影响购买力下降的消费者提供真正的“花少钱、买好货”的消费选择。在等待春天的日子里,所有愿意与秀水街风雨同舟的商户,我们一个也不会让他们掉队!

据了解,从1月底疫情爆发以来,秀水街先后通过减租降负、引导商户线上营销等手段扶商助商。3月1日,秀水街逐步恢复线下营业,复工复产,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商户的“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承诺。

2020年3月19日是秀水街商厦开业15周年。秀水街和商家共生共荣,一路同行,经历了不断升级、转型高端的15年。秀水街成就了一批批优质商户,这些商户也成就了秀水街的商业传奇。

大疫当前,勠力同心者胜。秀水街要继续扶持中小微企业,为商家减租减负,秉承着“我们赚的不是钱 是人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对接上游厂家以及线上平台,整合货源和渠道商,帮扶商户,求生存、谋发展,将“中国智造”高性价比商品传递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