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Ⅳ2019
用激光熔合锁住冬日温暖,Mammut猛犸象推出全球首款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
来源:发表日期:2019-12-20浏览量:21878

瑞士高端户外品牌隆重推出创新性技术,实现零针孔、零漏绒、高性能防水防寒

 

20191219-北京】 Mammut猛犸象即将于本月推出全球首款采用Laser Fuse激光熔合技术制成的 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山运动、登山和户外运动装备品牌,Mammut猛犸象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助力其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以创新技术,完美融合时尚与户外

无论是攀岩登山,还是探索全世界的各个城市,探险无处不在。而近年来,城市探险绝对是一个热门词汇,也被愈来愈多的现代人视为一种生活态度。随之而来,现代城市探索者对户外探索装备和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 

其中,户外运动产品的科技属性备受关注,也让创新技术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据《2019户外运动消费趋势洞察》显示,中国消费者对高科技愈发青睐。而Mammut猛犸象此次推出的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是全球首款采用激光熔合技术制成的产品。

 

传统羽绒制作使用针线缝纫,会在布料留下针孔,导致绒毛从细孔中钻出。而激光熔合技术颠覆羽绒服饰的生产工艺,不会在布料上留下任何缝纫针孔,从而避免绒毛从细孔中漏出,让羽绒产品做到“天衣无缝”。该技术通过精确控制应用能量(applied energy)与热力将两种物料进行热塑性(thermoplastic)熔合,即使是熔合以微米计的薄膜物料,也不会造成耗损。这一技术实现了零针孔零漏绒,从而显著提高保暖性、防水性。

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专业的防水性和保暖性,使其不惧严寒、强风、潮湿多雨等恶劣天气,是消费者户外或城市探险的“最佳拍档”。

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激光熔合均在瑞士总部进行。目前,只有位于瑞士塞翁的Mammut猛犸象总部才具备制作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的激光熔合技术与条件,全球还没有其他品牌或厂商拥有与之比肩的生产能力。 

一直以来,Mammut猛犸象都致力于为消费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辅助其实现更好的城市户外体验。对此,Mammut猛犸象亚太区类别管理总裁黎家昌表示:“Mammut猛犸象的户外产品一直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竞争力,但我们并不会就此放慢发展步伐。如今,旅行爱好者的探索旅程并不止于高山,他们更会将探险精神带到日常生活,将之融合在城市体验之中。我们研发革命性的Laser Fuse激光熔合技术将高性能服装的制作技术带向更高层次,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能的服饰选择,而结合高性能和时尚设计的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更能完美满足时下消费者的需求。”

 

百余年历史背后:Mammut猛犸象持续进化

 

对瑞士品质与创新标准的坚守,铸就了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卓越的防水防寒性能。而品牌历史可追溯至1862年的Mammut猛犸象,最初是一家位于瑞士小镇Dintikon的绳索制造商。这种攸关生命安全的重要装备,对安全性和品质有着不可妥协的高标准,而 Mammut猛犸象始终能给消费者带来绝对的安全和卓越品质的信赖感。

    Mammut猛犸象的高性能户外装备也早已受到业界肯定。早在上世纪60年代,Mammut猛犸象推出首条获得国际登山组织UIAA认证的动力登山绳“Mammut-Dynamic”;70年代,Mammut猛犸象推出品牌的首款服装系列,主打采用Gore-Tex技术的外套及长裤,以持久的防水防风、高度透气等特性著称。凭借专业性的产品,Mammut猛犸象最终确立了其顶级户外运动装备品牌的领导地位。 

Mammut猛犸象不断创新、持续进化的脚步,从未停止。为满足消费者对城市户外体验的更高要求,Mammut猛犸象自2019年夏季起开始涉足城市领域,将原用于高性能户外装备的技术扩展至日常生活中。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的推出,就是Mammut猛犸象不断“进化”、持续创新的有力证明。

 12月20日,Mammut猛犸象将在京东旗舰店预售全球限量款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自12月21日起,Mammut猛犸象将在其官方电商平台正式发售Photics连帽羽绒夹克:Mammut猛犸象天猫官方旗舰店 Mammut猛犸象京东旗舰店想探索大千世界的你,将拥有更佳的穿着体验。

 


关于Mammut猛犸象

 

Mammut猛犸象是源于瑞士的高端户外用品品牌,自1862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独特的品牌体验。作为领先的国际品牌,Mammut猛犸象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持续开拓创新的历史已超过150余年。Mammut猛犸象的产品将功能性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产品线涵盖运动装备、鞋履和服装,是户外品牌中产品最齐全的供应商之一。Mammut猛犸象在全球约40个国家设有办公室,员工数量超过8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