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Ⅳ2019
玩转双11,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以“礼”相待
来源:发表日期:2019-11-08浏览量:976

作为每年消费领域最大的风向标,双11已近在眼前。隔着手机屏幕,各类福利活动已经让消费者嗅到了狂欢的气味。

女性历年来一直是双11的消费主力,预计今年也不例外。而在她们的双11购物清单里,几乎少不了护肤类产品。女性追随护肤品,不少都是出于抗氧化的目的,因此各品牌纷纷推出了此功效的精华产品。其中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是一款凭借实效而横扫国货精华市场的明星产品

在去年双11当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曾以平均每1秒售出一瓶 ( 来自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2018年双11当天的销售数据)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受欢迎程度。此后该产品继续走红,创下了2018年当年82.8万的销售量。

今年双11,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也积极参与其中,推出各种福利项目回馈消费者。其中含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红景天养白套装,参与双11当天前30分钟买一送一的活动;单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推出了买40g80g的优惠;颐和园礼盒(礼盒内含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和红景天系列水、乳、面霜),付定金即可119”;此外还有店铺满减、天猫购物津贴等其他惊喜。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是相宜本草自2017年将品牌定位表述为中草药护肤专家后,成功塑造的第一批能代表品牌价值的产品。红景天有着高原人参之称,内服可以增强抵抗力,抗高原反应。相宜本草对红景天的外治应用做了系统深入研究,由此开发了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即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并严选生长于4200米左右、唯一被权威《中国药典》收录的红景天品种——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采用协同发酵技术制备。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持续使用,可两周亮肤,七周淡纹。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成功并非纯偶然,反而印证了一个商业道理,那就是:随着消费者护肤意识的增强,特别是越来越多成分党的出现,华而不实的概念性产品将会逐渐失去市场,护肤者更相信自身五感六觉能够感知的产品。作为一个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匠心品牌,相宜本草尊重市场发展规律,且懂得深挖消费者最核心的诉求,也因此才能在20年来的发展中一路壮大,成为中草药护肤行业里的佼佼者。值得关注的是,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还有各种双11福利等待被解锁,具体内容可进店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