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2012年5月服装行业关注产品度TOP 10
来源:管理员发表日期:2012-06-02浏览量:634

    

服装各类产品在5月份的关注度都比较高,从慧聪网搜索风云榜数据分析可以看到,包括代理T恤、裙装、衬衫等都是大热的产品。

 

行业指数

 

    从上表中看,天气越来越热,夏季T恤、裙装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在慧聪网搜索风云榜中可以看到T恤、裙装占据了搜索的%50以上;其次衬衫、雪纺衫、针织衫依旧保持着一定的热度;运动装永远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是什么季节都是消费者关注的对象。

    关于慧聪网指数体系

    慧聪网·工业品指数、慧聪网·消费品指数、慧聪网·原材料指数,是以慧聪网交易市场数据分析为基础,综合反映某一特定产品所处的市场状态或发展趋势的一种指标。选择一系列反映慧聪网工业品、消费品领域交易市场运行状况的指标,进行综合处理,用以全面反映慧聪网工业品、消费品价格和市场景气活跃程度的综合指数。慧聪网工业品指数、消费品指数、原材料指数的编制与发布有利于供应商生产适销对路的商品,减少生产与销售的盲目性,保持合理库存,避免市场风险,还可以帮助相关企业准确把握交易时机和价格,及时组织适销对路商品,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生产和交易成本。同时,引领消费品消费时尚,为广大买家提供最有参考价值的市场价格信息。指数体系分为景气指数、价格指数、关注指数等。

来源:慧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