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活动 > 会展赛事
时装周回顾|格格品牌的“深秋 ”之色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6-11-07浏览量:1395

      踏着秋的旋律,漫舞在秋的季节里;晨曦、夕阳、枫林、黄叶,亦为秋色增添了一道迷人的色彩!细细品味那些有关秋的文字。

      再来回顾一下时装周上格格品牌的那些"深秋"之色。



      那飘落了一地的黄色,红色和褐色的落叶,在萧瑟的秋风里,曼舞着细碎的脚步,飞舞在那斑斓的山野里,飞舞在静谧湛蓝的水面上,飞舞在那凄黄满地的草径上。




      微风下飘落的枫叶 就是那生命华丽转身前的灿烂,一片片地枫叶随风飞舞着,旋转着,飘摇着,静静地,缓缓地落在大地上,染红了枯黄的季节,释然着生命的奇妙。



      清晨东方的天空露出鱼肚白,周围的云先由黑色变为紫灰色,红霞越来越艳丽,万物也渐渐地被这璀璨的的光芒笼罩着,像是穿上一套崭新的衣裳。




      不被外界所扰的深秋,透露着一股宁静而又脱俗的气质。蓝天与微黄的树林,美景之余流露着深秋的安宁。



      秋天虽不像春天那样万物生机,不像夏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冬天那样白雪茫茫;秋亦有着别样动听的旋律,落叶伴着凤鸣细雨谱写出一曲秋的赞歌!秋风萧瑟、层林尽染,让大地饱尝了成熟的甘甜。




      几度秋风起,几回叶落黄,走过了曾经的华丽,享受了生命的美妙,春秋交替,四季轮回,就这样周而复始;生命、也在岁月的年轮里,轻轻划上了走过的一笔。

      时装周 — 格格品牌携手栗坤精彩谢幕!




      来源:格格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