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之道
热烈祝贺12家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入选“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来源:发表日期:2020-08-06浏览量:2478


undefined

2020年8月,中国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从“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营业收入利润率” 三个方面,对自愿参加评选的会员单位进行了初审并推荐。


经过全国服装行业的排名,12家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入选本次百强企业名单。


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北京企业名单及排序


undefined


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利润总额”百强企业北京企业名单及排序


undefined


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营业收入利润率”百强企业北京企业名单及排序


undefined

百强企业是行业的榜样和标杆,是产业创新发展的代表性力量。从2019年百强企业相关数据可以看出,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服装行业紧紧把握新一轮科技变革和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推进产业深度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势能和动力的释放与转换,产业资源、市场份额进一步向头部企业和优势企业集聚的同时,行业企业更加注重产业本质回归和协同发展,持续强化技术进步、文化发展等系统性创新投入,努力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与水平,推动整个产业向集约化、数字化、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迈进。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