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活动 > 会展赛事
2012第七届深圳国际内衣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2-06-21浏览量:628

    第7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于5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11:00-11:30在会展中心5号馆,由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全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展会大型主题活动——SIUF开幕秀:“遇见”----国际品牌内衣秀揭开神秘面纱。

    SIUF国际品牌内衣秀,由最初的品牌串烧成功变身为国际内衣流行趋势的发布。发布秀首次集结Aubade、Princessetam•tam、MarieJo、Andra、Ritratti、CountryGirl、SWEAR、MissPromise多家著名国际大牌,同时参与此次发布的产品做到既张扬品牌个性,又代表国际高端内衣流行趋势。发布秀围绕“遇见”这一主题,讲述女人在一生中,遇见各个年龄阶段最美的自己,让其成功晋升为一场真正对未来国际内衣流行趋势的发布盛会。

    整场发布秀以白天鹅与黑天鹅起舞开场,演绎女人三个阶段的不同状态,第一场,天鹅翩翩起舞,勇于追求,执着的勇气女人现身;第二场,鱼儿带着拼搏的知性女人姗姗来迟;第三场,回归后的女人最美,全场歌剧响起,5支猫女与模特完美融合。

    参与走秀的国际大牌尽显自我风采,完美演绎女人真我魅力,打造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