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活动 > 会展赛事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看点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2-06-27浏览量:544

    2012年7月8~10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绽放。今年的深圳服交会将会有哪些看点呢?

    展会主题:我·时尚·态度

    国际:联手国际时尚机构

    再次联手WGSN举办流行趋势研讨会,为参展商提供本季流行的要点,包括主要格调、颜色、细节和形状以及零售的主要趋势和方向。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法新时尚国际机构主办,携顶级设计师品牌及20余家原创设计力量盛大亮相深圳服交会。

    首创“买手馆”及“买手采购区”概念,网罗全球买手,贯通中外通路。

    国际独立设计师联演,偏于商业价值,约20位国外设计师将在“买手采购区”华丽登场。

    跨界:时尚、艺术、文化,跨界展示,创意澎湃。

    时尚界、艺术界、建筑设计师、企业家、文学家齐聚,畅谈时尚与行业发展。

    跨界公益展:在展馆公共展区举办主题为“源”的公益性跨界艺术展。深圳服交会至今12载,“12”寓意回归本源,追溯原点,寻找人和生命的初衷,探究人文本质。

    书籍出版:深圳服装企业家的访谈录:《追寻深圳时尚的坐标——深圳服装精英企业家访谈录》。

    国际独立设计师联演:偏于商业价值,约20位国外设计师联演。

    突破:规模空前,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规模上台阶:参展企业及活动多于往届,论坛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除传统的百货业论坛、代理商大会等之外,今年还将举行服装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并与广东内衣协会主办时尚内衣论坛等。

    扶持本土服装企业:过去的十年是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众多的服装品牌都在这十年里发端、壮大、成熟。如今,他们中的许多都已经走到了品牌发展的十周年。展会期间将举办“seasonwind—时尚盛典”、“吉祥斋·十年同堂”艺术庆典;此外多个参展品牌如JOJO、EIN等都将在服交会期间举办十周年活动。

    专业观众多样化:代理商、加盟商、零售商、采购商、批发商、品牌商、时尚买手、时尚设计师、进出口贸易商。

    第二届“大浪杯”女装设计大赛。

    链动:三展同台,链动产业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2012年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12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

    眼镜展区首次亮相:深圳横岗街道工作委员会组团20家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借助产业间的横向联系进行产业升级。

    内衣展区:深圳服装协会与广东内衣协会联合,专设内衣馆,广东省内的知名内衣品牌同台亮相,演绎内衣时尚。多点开花,动静并举,共同构筑立体产业链。

    提升深圳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影响力的“龙华创意馆”。

    打造罗湖时尚消费中心的“罗湖时尚之夜”。

来源:慧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