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活动 > 会展赛事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应邀参加2014中国(青岛)国际缝制设备、面辅料、纺织品印花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4-07-01浏览量:708

6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等单位支持协办的2014中国(青岛)国际缝制设备、面辅料、纺织品印花展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受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热情邀请参加了展会并作为嘉宾出席了27日上午九点的开幕式年度盛会再聚业界眼光。全新打造的开幕仪式、现场研讨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专业论坛,时尚T台走秀、纺织行业与世界接轨、3D技术应用等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为本届展会锦上添花。

本届展会声势浩大,展品齐全。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参加会展的企业有1100余家。会员企业和鹰公司等北京六家企业参展。有关政府要员、行业专家、社会各界汇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山东各地、沈阳、江苏、北京等省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参加了展会开幕式并为展会剪彩。

通过参加这届青岛展会,确实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不仅看到展出的新型纺织机械裁床、印绣等大型先进设备以及展示的一大批新型多功能纺织面料,同时结识了新的朋友,通过学习交流,学到各地行业协会的管理工作经验。对今后开展协会工作具有一定的帮助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