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控股公司第十九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表日期:2015-06-24浏览量:1255

6月12日下午,控股公司第十九期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北京纺织党校举行。控股公司党委书记、纺织党校校长吴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经力,纪委书记刘常峰,副总经理赵宏晔、贠天祥,控股公司党委工作部、纺织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控股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房建华主持。

本期培训共计11天,涵盖了领导力塑造与提升、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高层人力资源管理、Workshop训练、北京纺织发展战略、领导特质测验、心理素质和健康测评、参观学习优秀企业、金点子结题与发布等课程,通过课堂教学、体验互动、实地参观等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开阔了学员们的眼界视野,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以及综合素质能力。

结业仪式上,金点子发布会上评选出的优秀金点子由学员进行了成果展示,控股公司副总经理赵宏晔对学员们的金点子进行了全面点评,对学员们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纺织品公司如何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对策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纺织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晓鸣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方面对本期中青班进行了班级工作总结

控股公司党委书记吴立在结业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控股公司党委工作部、纺织党校为本期中青班顺利结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培训效果,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控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后备人员队伍建设,尤其是重视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努力在建设时尚科技服务新纺织中建功立业。

讲话最后,吴立书记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三要善于创新,追求勇于超越的思想境界;四要求真务实,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五要勤勉敬业,铸就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六要注重自律,强化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

结业仪式上还评选表彰了六名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