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速递 > 时尚展会
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即将盛大启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来源:发表日期:2019-05-25浏览量:41832

为更好的展现时尚消费升级新趋势,输出中国文化,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春季)”将于5月28日至6月28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据了解,相较往年,此次消费月将华丽升级,以“品味消费在北京,时尚畅享每一天”为主题,涵盖全市同时开展辐射服装服饰、美容化妆、珠宝首饰、数码汽车、时尚培训等十大行业、100余个知名品牌、600余个品牌门店、40余家大型商场及购物中心。届时将通过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时尚艺术互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让时尚文化更深入人心。

undefined

作为“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春季)”重要板块之一,2019中国国际时尚高峰论坛将于5月30日在国家会议中大宴会厅主会场举行。据悉,论坛现场,将率先进行“品味消费在北京2019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参与论坛主讲的嘉宾将围绕 “品味消费 时尚北京”主题,从国际品牌如何更好地把握“中国机遇”、数字化智能产品该如何创造新的消费需求、传统企业如何应对转型等方面,做出深入全面的探讨,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中国动力”。如何更好的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之都”?如何激发自主消费品牌的创新力?如何拓展时尚品牌和时尚消费的定义?相信在论坛上发言的各界精英,会给予我们不同的启发。

与此同时,作为“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春季)”亮点之一的“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将邀请到全球知名品牌高层领导人及设计师,国内外文化界、商业界、时尚界的知名人士,参与5月31日举行的“时尚北京·王府井论坛”,为构建北京王府井中国时尚文化策源地,进行理论探讨和舆论铺垫。加快北京成为全球时尚品牌的聚集地、时尚消费潮流的引领地、一流的国际消费枢纽城市。


当晚 ,还将在王府中環草堂举行“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开幕式暨高级成衣品牌联合发布”活动,届时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领导等现场揭幕。多个国际品牌将联合上演品牌发布大秀,涵盖时装、礼服、配饰、箱包等类别。6月1日至6月2日,王府中環草堂还将轮番上演品牌时尚发布秀,包括VIVIENNE TAM、1436、Ba&sh、Bifu、Initial、YI、cara blue、Zhuchongyun、Superdry、Denham、Particle fever、Lacoste、Anyshopstyle、ovv、Miss sixty、单农、Five plus、Moussy、SLY、LiLy、Mo&Co、JNBY、SKECHERS、Edition、COMMON GENDER、朗姿、鄂尔多斯、雅莹、歌力思、Marella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带来最新流行趋势发布,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国际品牌的时尚魅力。

undefined


据悉,除了潮流大牌带来的前沿视觉盛宴外,王府井街区整体艺术氛围打造,也是一大亮点。届时,将会有两件艺术装置同期亮相王府中環。此外,还将邀请到多名艺术家、创作者、商家,通过国际级的艺术语言,结合当代艺术风格,打造不同主题内容的网红墙,喜欢拍照的朋友,记得去拍照打卡哦。


近年来,伴随着行业升级、偶像效应、外来时尚风潮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个性独立”,在时尚百货领域,带有时尚、个性、多元化标签的服装品牌,也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于此,IT、汽车、家居、旅游、媒体、电商等行业,也因时尚产生新的话题和附加值。由于时尚文化的消费更加年轻化,与时俱进的时尚品牌们也纷纷开始转型。

undefined


以北京为例,这里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聚集了众多时尚行业组织和领军企业,拥有多家知名时尚品牌以及时尚设计广场等一批时尚产业,具有发展时尚产业的较好基础。在国内起到领先作用的北京时尚产业,若想要在全球时尚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打造出自己的优势。


据了解,本次消费月期间,朝阳大悦城、西单商场、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城乡购物中心、喜隆多购物中心、华宇时尚购物中心、蓝色港湾等热门商圈将分别开展沉浸魔术互动秀、美少女战士快闪店、老字号时尚创新精品展、休闲娱乐节、美食狂欢节、儿童游乐演出等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同时,雪卡露莎、基本元素咖啡、名师屋、言几又等都将带来最具有代表性的时尚生活精品体验活动。因此,对于时尚“弄潮儿”来讲,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时尚消费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