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速递 > 国际交流
绿色·创意·共享——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加入绿色创意共享网络联盟平台
来源: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发表日期:2018-04-25浏览量:3223

▲2018“世界创意创新日”对话会

暨“清华文创论坛”创意共享主题论坛


4月21日是联合国“世界创意与创新日”(WCID),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在清华大学科技园举办了2018“世界创意创新日”对话会暨“清华文创论坛”创意共享主题论坛。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作为清华“绿色创意共享网络”(GCSN)发起机构之一,参加了对话会及论坛活动。

▲“绿色创意共享网络”(GCSN)

发起机构代表合影

▲“绿色创意共享网络”(GCSN)

发起机构

▲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文生先生

参加“绿色·创意·共享“主题沙龙

▲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文生先生

参加“绿色·创意·共享“主题沙龙


“绿色创意共享网络”(GCSN)是一个基于共同的对创意价值的充分认同,以推动个体、社群、企业的创意激发与联结为宗旨的平等、开放、共享的网络,致力于彼此之间的信息交换、共识协商和共同行动。它将以推动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创意共享价值机制为目标,架起沟通创意社群与产业集群之间的桥梁,缩短创意、创新、创业之间的距离,支持更多社会公众和组织利用众创模式共享创意,从创意创新机制上进一步解放社会生产力。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

史宗恺致辞

▲绿色创意共享平台路演中心

揭牌仪式

▲国际授权业协会代表查尔斯·里奥托

发表主题演讲

“品牌授权在创意创新领域中的应用”

▲故宫博物院古建部赵鹏

发表主题演讲

▲视觉中国CEO 梁军发表主题演讲

▲清华大学李双寿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作为服务京津冀三地时尚原创设计师的专业机构,将借助“绿色创意共享体系”,通过资源共享、服务共享、社区共享等方式,实现从时尚原创设计到产能制造体系再到消费社群的互联互通,通过为时尚原创设计师们提供新供给场景、新设计场景、新营销场景,最大化的推动原创设计的产业社会化创新转化和价值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