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周 > 北京时装周
2018北京时装周媒体报名通道正式开通!
来源:北京时装周发表日期:2018-08-06浏览量:3700


2018北京时装周

将于2018年9月15日-22日举行

媒体线上报名通道

现已开启



自2005年起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连年举办“时尚北京之夜”品牌发布暨颁奖活动,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

2012年起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搭载北京国际设计周平台,创立了代表首都时装设计高端水平的“北京时装设计周”系列活动,为举办“北京时装周”奠定了品牌发布的基础。

2016年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联手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全力出击,第一届“北京时装周”在北京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启幕,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 “时尚北京”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


第二届“北京时装周” 于太庙前广场、凤凰中心、中华世纪坛、中国国家博物馆等首都文化与时尚地标盛大绽放,构筑起了以文化引领、品牌创新、商业落地为核心的时尚产业服务平台。

2018北京时装周将在太庙、方恒国际中心、王府井大街、故宫宝蕴楼、中华世纪坛、清华大学、全国农业展览馆、朝阳大悦城等地盛大举行!


作为品牌文化力量的推广平台、原创设计思想的交汇平台,2018北京时装周以“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为主题,坚持开放、包容、合作的理念,立足于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定位,活动板块涵盖流行发布、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展、颁奖典礼、专业赛事等。

每一届北京时装周都有来自国内外通讯社、电视、网络、报纸、期刊、广播等百余家新闻媒体全方位跟踪报道。


2018北京时装周

正式向中外媒体记者发出邀请

欢迎媒体朋友齐聚北京

共赴时尚盛宴




 报名方式 


1. 请登陆官方网站

PC端:

http://www.bjfashionweek.org/onepage49.html

手机端: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下载《媒体采访报道登记表》

填写后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bjszz@bjfashion.cn


2. 报名材料经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向您注册的邮箱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确认。


3. 要了解北京时装周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北京时装周微信公众号或新浪官方微博“@北京时装周官微”。





新闻大奖


2018北京时装周还特别设立新闻大奖,旨在鼓励和引导新闻工作者辛勤探索与智慧创作,传播正能量,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积极投身首都时尚文化宣传,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


届时欢迎媒体朋友踊跃参加!



9月,北京

我们期待与广大媒体朋友

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