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消费 > Ⅲ2023
再遇“睛”彩 Marchon迈创集团2023秋冬新品眼镜品鉴
来源:发表日期:2023-11-07浏览量:801692
undefined


11月3日,Marchon迈创集团2023秋冬新品眼镜品鉴活动于北京举办。品鉴活动精心选址于旬苑,在别具雅韵的院落中开启2023秋冬焕新型格。在纯白风格的场地中,新品陈列极具各品牌鲜明特点,与秋日的落叶相映成趣,铺垫浪漫的金秋氛围。现场另有专业插画师为客人提供手绘插画的趣味互动,令秋冬新季的眸间魅力跃然笔上,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金秋良会。


undefined
undefined

▲Marchon迈创集团 2023秋冬新品眼镜品鉴现场


此次品鉴活动呈现Marchon迈创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秋冬全新太阳眼镜与光学眼镜单品,以简约明了的陈列和布置演绎Marchon迈创秋冬新季的时尚序曲。


Calvin Klein


undefined


大胆、进步理念和全球认可的感性美学是Calvin Klein的个性标志。以现代和极简主义的设计手法诠释全新日常都市简约风。


Calvin Klein Jeans


undefined


休闲随性,前卫新潮,Calvin Klein Jeans集前卫的款式、大胆的流行色彩和设计细节激发新生代的灵感。


Converse


undefined


酷感个性,活力十足。Converse全新系列以橡胶装饰、经典标识和别致色彩巧妙呼应品牌鞋履系列的设计美学,演绎青少年的风华正茂。


FERRAGAMO 


undefined


FERRAGAMO延续意大利的精湛工艺,以充满风格和态度的造型演绎品牌对永恒美的追求。新任创意总监MAXIMILIAN DAVIS打造新的品牌标志,引领FERRAGAMO至全新境界,全新眼镜系列亦精致及优雅地呈现了品牌标志GANCINI的进化。


Four Nines(999.9)x FERRAGAMO


undefined


Four Nines(999.9)和FERRAGAMO以融合匠心制作的工艺和独特高端材质再度联袂呈现2023年全新合作系列,亮点新增女款光学眼镜产品,精美材质与悦目配色兼具创新与品质。


Lacoste


undefined


Lacoste尽展其创新精神,以非凡廓形、混合材质和标志性图案呈现运动传统基因与都市迷人魅力的完美融汇。


Lanvin


undefined


作为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屋之一,Lanvin全新眼镜系列精于细节,以独到视角,解读现代雅致。复古元素、经典款型及精湛工艺造就了这些迷人的设计。本季太阳眼镜与光学眼镜运用当季流行色彩和精巧装饰,尽显优雅韵味。


Longchamp


undefined


Longchamp全新眼镜系列重新演绎法国优雅。独特的纹理和精美的装饰结合轻盈轮廓和柔和色彩,大胆塑造时尚自信的女性魅力。


Nike


undefined


Nike将灵感和创新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位运动员,品牌致力以纯正工艺、独特设计和卓越性能为专业运动员提供更为广阔的视野。


Paul Smith


undefined


Paul Smith眼镜系列秉承品牌经典设计风格,凝集优质材质与精巧细节,以传统工艺匠心打造,品牌标志性的艺术家条纹演绎历久弥新时尚风格。

 

Skaga


undefined


独特的现代主义和北欧风格是Skaga独特的设计语言。钛金属和环保注塑打造镜框,尽释流畅自如简约大气的型格,于细节和用材呈现精品风格和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