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核心会员
核心会员

IBIC


 


IBIC怀揣“设计改变中国”的梦想,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成立。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设计师&设计师品牌专业投资管理公司,IBIC凭借对中国服装市场的精准理解、以及对国际设计师与设计师品牌的解读与判断,六年时间,IBIC联手中国最顶尖男装、女装、运动、童装、配饰等多品类上市服装企业,累积了近百项成功案例的经验,建立了国际设计与中国市场融合的有效商业运作模式, 使IBIC成为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专业合作伙伴。




北京多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DeerLu品牌创立于2012年,设计师鹿文馨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后深造于全球时装商业第一的纽约Parsons帕森斯设计学院。

与外交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国家各大部委,国安集团、万达集团、华谊兄弟等政企事业单位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设计作品曾作为外交部国礼赠与各国贵宾。

凭借为《西游记》、导演韩寒、张静初、王丽坤、李艾、王蓉、韩国女星yurisa等各国明星及影视作品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设计师鹿文馨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漾一YoungEasy




一站式服装设计研发供应链,位于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A17顶层,是一家致力为设计师及原创品牌提供制版打样生产服务的专业机构。版房总面积1500平方米,含有设计师独立接待室、中央版房、生产车间、设计师入驻工作室等空间。“漾一YoungEasy”从解决服装设计师样衣研发痛点出发,展开全产业链开放性合作,为独立设计师及原创品牌提供一站式服装设计研发服务。包含品牌企划、面辅料订购及资源对接、样品开发(款式设计、制版、样衣制作)、小批量生产、销售渠道对接、展会showroom、媒体报道、品牌发布、时装周进驻等。




肇达·张服装设计学院



“尊重历史,超越传统,展现民族的精髓,创造国际化的时尚艺术”——北京肇达·张服装设计院由中国服装设计界殿堂级大师张肇达先生创办,作为中国本土最优秀的服装设计机构之一,致力于通过服装设计与艺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国时装设计水平达到国际最水准。业务聚焦于高级时装设计、国际时装流行趋势发布、国际国内服装业界交流等领域和范畴。




Maryma马艳丽



Maryma高级时装定制是中国顶级的高级时装定制品牌,由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创建于2005年。国际化的视野、中西合璧的风格使其作为一个走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品牌而备受全球知名人士关注。国际一线明星、中东王室、国际政治领袖等世界高端客户的推崇,最大程度地肯定了Maryma不凡的品质以及其在中国高端定制行业里的地位。

从运动员到首席名模,再到著名设计师的华丽蜕变,Maryma高定品牌创始人马艳丽,本身就带有传奇色彩和瞩目光环。作为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马艳丽坚持于自身独有的设计理念,执着于东方美学的审美追求。2013年马艳丽女士作为亚洲唯一的设计师,应迪拜王室之邀,在全球赛马的巅峰赛事上连续举办了两场Maryma高级定制时装大秀,取得巨大成功,获得了来自全球的1200位VIP嘉宾的一致好评,Maryma也成为走进中东迪拜的第一个中国高级定制品牌。2016年,Maryma高定品牌还为澜沧江-湄公河六国领导人首次会晤设计制作“新中式”礼服,呼应会议主题“共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的澜沧江-湄公河流域纹样图的设计更是备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