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Ⅵ2020
北服继教“芳华•有迹可循”校友情•品牌联合展演圆满落幕
来源:发表日期:2020-01-06浏览量:32732

为助力校友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北京服装学院于近日举办芳华·有迹可循校友情·品牌联合展演。

      

   

展演模特亮点

北服“芳华有迹可循”校友情品牌联合展演首次启用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老年模特走秀,年龄跨度为37岁至70岁。希望通过此次展演,为中老年朝阳产业注入动能,展现出中老年人时尚生活方式。

 

 展演品牌亮点

此次共有五个校友品牌联合展演,他们是红馆旗袍、碧水澜、ANISHAWANGLINANHERTIME她时光(排名不分先后)。涵盖了传统服饰、新中式服装、时尚女装、及箱包品类。

 



传统与现代的相互交融

在秀场上碰撞

演绎出全新的时尚精神

 

 

红馆旗袍

       红馆旗袍品牌,始建于公元二零零七年,承源于京城名媛致美方略,曾被历届中国小姐与环球小姐选美选为指定品牌,一九三零年旗袍盛行于北京、上海,风靡中国。

      今日沿袭京派气质精髓,甄萃源材,融以现代科研与前沿设计,苏醒深藏久远的致美能量,透过面料、滚边、刺绣等手工,赋新呈现京派名媛形象。红馆以旗袍之名义再续名媛传奇,再续东情西韵、尽态极妍。

 


碧水澜

     碧水澜品牌,一个专注传承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坚持国际化发展的新民族文化服饰品牌。它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它敢于糅合、勇于创造,它追求“技术研发与艺术性”并存,它对服饰有着自己的执着。

 

 

ANISHA

     ANISHA品牌,源于对城市白领高压生活的洞悉。只有真正将生活的脚步慢下来,才能更好的理解生活,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现代女性在社会中需要扮演的角色太多,我们希望通过服装的语言,脱掉高跟鞋,换上最舒服的衣服,回归最潇洒的自我。

 

HER TIME

HER TIME她时光品牌,是2014年创立于广州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创办者是一对从事艺术创作的夫妇,品牌以优雅、极简、复古的风格呈现。浸润文艺界多年的他们,想为那些倾向于独众、创意,对品质有需求的文创工作者们,提供一件伴其左右的皮具产品。

他们坚信,手袋不仅是一件使用工具,更是生活的旁观者,参与者与同行者,是使用者过往经历的承载物。

                  

 

WANGLINAN

WANGLINAN品牌由设计师王力男于2017年创立,品牌的设计风格从衣服的结构和工艺着手,追求一种具有简约干净的廓形,稳定舒适的结构时装,希望能通过服装让身体达到一种整体和谐的美,能让人感受到简单的宁静和快乐。

 

 

未来规划

中老年模特课程培训

 

未来,北服将通过专业师资团队,对中老年模特进行系统化的课程培训,提升学员音乐素养、造型技巧、审美意识与高品位生活的态度,从而在舞台上绽放出更具魅力的身影。

北京服装学院作为业界的翘楚,将从形体、台风、形象等方面,输出优质课程内容资源,通过专业系统培训,使模特学员加强模特表演所需要的展现能力和表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