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Ⅵ2019.10
Ⅵ2019.10
下一站:哪里都“型” Herschel Supply 发布2019年冬季系列
来源:发表日期:2019-10-30浏览量:311

近日,全球生活方式品牌Herschel Supply推出2019冬季系列延续对于旅行及探索的关注,Herschel Supply此次以“下一站:哪里都‘型’”为主题,试图鼓励每一位热爱探索的人开启旅途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型格因此,Herschel Supply通过充满活力的丰富配色及材质来展现精彩纷呈的冬季之旅。

undefined

应对冬日的寒意,Herschel Supply首先带来温暖的灯芯绒与飞缎面料。该将囊括数款经典产品,包括Nova小号双肩包、Nova迷你双肩包、Cruz斜挎包、Fifteen腰包Sixteen腰包灯芯绒面料带来的柔软触感,加以抛光黄铜细节进行点缀,搭配同色系绒面皮革装饰拉链,诠释浑然天成的配色美学。黑色、淡紫色和珊瑚橙三种色彩所演绎的飞缎面料,光滑触感与微妙光泽点亮节日特别时刻。

undefined

此外,Herschel Supply为正在规划出游或假期带来了备受欢迎的旅行配件系列如便捷式旅行套组、颈枕收纳袋,并配有Herschel Supply特有的丛林迷彩绿色彩打造一系列提高旅行舒适度的各种配件同时,也为眼罩和行李带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

undefined

迎合节日氛围的大地色调与相辅相成的珠宝色彩贯穿整个系列。该系列大胆地充满复古感的花松树树皮纹理和水彩色泽灰玫瑰马鞍棕、红色、蓝灰色、沙棘相融合,成为点睛之笔。

undefined

2019冬季新品在全球指定门店、herschel.com 官网及 Herschel Supply天猫旗舰店及微信精品店陆续登陆

 

 

关于Herschel Supply

Jamie Cormack  Lyndon Cormack 两兄弟创办于2009Herschel Supply ,以他们家族三代生活的小镇命名是以设计为导向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生产细节精湛、永不过时的优质实用产品,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

Herschel Supply 最初以经典而现代感的背包产品知名,如今更是将产品扩大到包含行李箱、帽子、配饰、服饰等更多丰富的品类。目前Herschel Supply的产品已覆盖全球94国家、10,000多个零售商,并在温哥华、纽约、洛杉矶、上海和香港分设办公室,员工超过200名。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www.herschel.com 

Herschel Supply 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HerschelSupply